馒头的小小世界

2015,这里将是一个新的开始。纪录下对每一个城市中的每一个走过的角落的记忆。

你对我讲,我没有她懂事,为你着想的多,要不是异地你们… 每每想到这些字,就像针一样扎进我的眼里,我的心里。半夜了,不能入眠,每晚熬夜早起跟你视频,也没有让你感受到一点点。你说,圣诞节假期短不能来看我,我说我飞去看你。为了你放弃留在英国的计划,放弃我对事业的追求,找一份安稳的工作照顾你和家,不知道对你来说,我做的这些是不是都比不上你与她朝夕相处的这几年,她的懂事,她为你的着想。六天前,你说你爱我,你爱我什么?你爱我的不懂事,你爱我不为你着想吗?我在你心里面就是任性,想怎样就怎样,每天贪图享乐的白富美。你还说,爱我吗?爱我就说那些回想起来我的心都会疼的话。晚安吧。明天,你好。

评论

热度(6)